爸爸  一起加油


自從您生病至今也過了一段時間了,這些日子以來,還真的是辛苦您了,當然還有母親大人。沒有人料到會有這一天的情形,然而事實就是這樣發生了,除了面對別無他法。


今天是父親節,特別寫上這幾張紙給您,以表達我的心意,小時候的我是不敢跟您聊天的,也因為被您扁了幾次,總覺得您充滿威嚴,不太敢和您說話,直到我漸漸大了、成熟了,高二高三我想是我的轉捩點,開始會向您們表露更多我\的想法及感受,更有「聊天」的感覺,以至於我對您有了重新的認識,原來:這就是我老爸,是如此的健談、有料的人,只是我太晚發現罷了,您的想法、觀念開放、自由,又跟的上時代潮流,很多朋友都說很羨慕我有這種爸爸!真的不騙您!其實我也真的很喜歡和您聊天,只是我常在您們面前放不開,我只好寫這封信來對您說,每次和您聊天,總能得到許多東西及經驗,而這些都是無價的,在你身上我看到很多能對於我未來一生受用無窮的特點……


如今您有病在身,大家都不好受,當然最煎熬的是您自己,面對這種難關,除了周遭家人們、朋友的鼓勵外,最重要的還是您自己的心態啊!這個家、這個公司都是非常需要您的操盤及掌握,更何況,爸,您還年輕,還有美麗的未來等著您呢!要相信自己、相信醫生、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,每一天每一刻都還保持著樂觀的心情,這比什麼都重要呀!而這些旁人無法幫助您的,一百一千個人給您鼓勵,也比不上您自己鼓勵自己,而最後您的病一定會痊癒的,心情不好時,想想老媽、我們以及這世界的美好,保持良好的心情絕對會是對抗疾病的一大助力。老爸,我只能對您說加油,我也會盡我自己的本分,您們絕對不用去擔心到我,我會活得很好,然後,父親節快樂!真的很開心擁有您這個父親,常和朋友聊到各自的家人時,我都會很驕傲的提到你的故事,而我,真真切切的以你為榮!


未來,也請繼續加油!所有一切、所有一切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行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